它並不曾想離我遠去在醫院裡 躺了11天因為持續發著高燒 白血球量居高不下 一下子熱到汗如雨下 一下子冷得棉被不夠蓋第一次知道 純氧這麼難呼吸在一天裡 因隔壁床的訪客太多 酒店兼職吵雜 讓我沒有得到充分的休息一小段時間裡 我呼吸困難護士小姐在連忙通知醫生後 為我罩上氧氣罩這一回 醫生還是為我保留了子宮可是 他也下了最後通牒下一回 就勢必要拿掉子宮了因為已經動過兩酒店經紀次刀 (嚴格來說是三次)粘黏的情況過於嚴重醫生說 這一回拿出的肌瘤 是突變的因為像是肌瘤 卻有腺瘤的特徵他們醫護群還沒遇過不過 還好不是惡性的不然就一定要摘除子宮了出院後的第一次酒店工作回診醫生說 有幾顆小小的震住才剛動完刀 怎麼再觀察我沒有眼淚為它哭了我望著腹部上 近20公分的刀痕就和它和平共存吧我不想再耗費新神 去想要把它消滅或許在我極欲想殲滅它時  它是有酒店打工感覺的所以它對我反攻既然有可能兩敗俱傷那不如 共生吧2006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酒店兼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b70sbrij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